「KC」焦糖爆米花

*现实背景,架空情节

*RPS向请勿带入真人

*想到哪里写哪里,写得也是很朴实了


*

Copter一直相信,自己虽然不是演技一流的演员,但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称职的演员之一。

粉丝面前与P'Kim的逢场作戏,镜头底下两人的默契满点,Copter毫不懈怠地尽力表演好他哥相方的角色,偶尔被逗得满脸通红不知所措,粉丝也会理解成害羞并大呼可爱。

Copter此刻躺在自家床上翻着Twitter上的timeline,一条P'Kim戏弄他的视频被截成了GIF,转推数直逼一千。

图中他哥正用两根手指摩挲着自己的耳垂,动作色气挑逗,而Copter自己似乎也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,整个人忍不住抖了一抖。

评论不出所料地一致表示Kim手法太老道,相比之下Cop的反应就青涩得可爱了。

Cop捏了捏被角,也为自己的反应感到奇怪。两个月前的一次采访中,P'Kim同样不顾场合地营业,不仅逗弄了他的耳朵,还直接把手伸向了他的后颈。Copter记得,那时候他还能不受影响地完成采访,可60多天后的今天,他的反应反倒像第一次被他哥戏弄一般,脑子里想的是应该故作一点羞涩地拍开他的手,实际上身体却直接颤了一下,像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大男孩似的。

这个下意识的反应倒也不比自己预想的差,从推特上的反应就可以看出,粉丝们都已经磕糖磕疯了。

大概我的身体已经完全进入角色了吧。Copter想。

对呀,他是个相当称职的演员。

这一切的反应,只是身体已经入戏太深。


**

如果非要选一个比他更称职的演员,Copter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提名P'Kim。

他金哥第一次约他出来看电影的时候,一句“阿来哇?”不禁大脑思考便从喉咙口冒了出来。

而P'Kim依旧是那种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态度:“哦咦,我只是想增加我们的熟悉程度罢了,这样我们在台上的表演才会更自然。”,说完他突然靠近自己耳测,呼出的热气拂过细小的绒毛,“Copter难道不想做个更好的演员么?”

Copter笑着推开他哥,眼神在他的脸上几番辗转,试图找到可以攻破城池占据主导的破绽。

片刻过后,Copter在对面之人坚不可摧的微笑中败下阵来。

他分明觉得私下的共同行动很危险。

他分明可以找无数个理由推脱搪塞。

但他望着对方就喉头发紧,空气中只留下了轻飘飘的三个字。

“那好吧。”


***

Copter此时一个人坐在电影院里,离开场只有不到五分钟,但P'Kim选的场次晚,偌大的影厅只有稀稀拉拉几个人。Copter坐在最后一排,这是他俩的习惯了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。同排角落里还有一对卿卿我我的情侣,选择这个座位的理由不言而喻。

这几日Copter的姐姐准备结婚,作为弟弟的他自然为此忙前忙后,好巧不巧这段时间工作量也上去了,每日只能睡四五个小时。

Copter头疼地闭上眼睛,就这样他居然还答应了P'Kim的邀约,简直就是疯了。

更难以理喻的是,自己居然会跟一个大男人一起看爱情片。

他想起他俩第一次并排坐在电影院里,一直看到影片高潮,他才发现自己被他哥骗了。

“喂P,你叫我来看的时候说的可是文艺片。”

“我错啦我错啦,我就是想看这一部嘛,要是说出来你肯定就不会过来了。”

“你大可换个人陪你。”

“不行。”Copter看到对方转向自己,他努力想看清对面之人的表情,但是太暗了,看不清楚。

“陪我的人,只能是你。”

Copter突然感激起了电影院内昏暗的灯光,让他不需要那么真切地看到P'Kim盯着自己温柔而认真的眼神,也不会让对方看到自己瞬间呆愣的神情。

还有他耳尖微微泛起的红色。

Copter想,这该死的电影内容,也太恼人了吧。


有了第一次,便会有第二次、第三次相约。P'Kim巧舌如簧,总有办法把Copter约出来,只是鉴于他对爱情片的严正抗议,后来看的影片题材正常的不能再正常。两个人一起吃着爆米花,认真起来也会聊聊角色的演技。P'Kim绝非虚长他六岁,Copter虽然是科班出身,学习了很多演戏的专业技巧,但毕竟还是个涉世未深大男孩,人情世故不如他哥看得通透,影片中一些细节若不是他哥帮他抠出来,他真的会完全忽视。这一点,他确实很感激他哥。

但另一方面P'Kim又着实令他困扰。

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故意把一条腿靠过来,后来见他没什么大反应,他俩相邻的那只手也伸了过来,有的时候只是靠在一起,有的时候他哥的手会在他的手上“弹弹钢琴”,挠挠手心,逗得Copter连连躲避,甚至发起反击。

“够了啊P。”

“不够呀不够。”P'Kim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笑意。

再后来Copter发现自己越给反应他哥戏弄他就越厉害,干脆假装没反应,任凭他哥仿佛患了肌肤饥渴症一般蹭过来。但假装毕竟是假装,肌肤与肌肤贴近的片刻,影片变成了画外音,身上每个毛孔都在捕捉着两人触碰时黏人的温度。

Copter不得不承认,他居然有些希望时间能够再过得慢一点。


****

Kimmon抱着爆米花桶进入影厅时电影已经开始一些了,他往最后一排的方向看了看,便径直走向Copter的位置,手刚放上Cop的头顶,才注意到小孩子已经困得睡着了。他不由自主地笑了笑,把外套脱下,小心翼翼地盖在了身边之人的身上。

盖衣服的动作吵醒了Copter,他打了个哈欠,迷迷糊糊地问他哥:

“怎么才来?”

“路上出了点意外。”Kimmon把滑落下来的外套重新提了上来。

“啊?出了交通事故?”

“没有,不是什么大事。”说着从桶里拿起了一颗爆米花递到Copter嘴边,“吃吗?”

“哎呀别喂我,不吃。”黑暗下依旧掩盖不住Copter有些害臊难为情的表情,Kimmon看着心情一片大好。

“吃嘛,晚来的赔罪。”Kimmon不依不饶,大有直接把食物塞进他弟嘴里的架势。

Copter环顾四周,害怕引起附近的人们注目,赶紧咬住爆米花吃了下去:“好了好了败给你了P。”末了又补上一句,“以后别买给我了,我要减肥,你自己吃。”

“行,我自己吃。”说着便抓了几颗放在嘴里。Copter喜欢焦糖味的东西,Kimmon是知道的。他虽然不喜甜,但也觉得这爆米花好吃极了。

接着两个人不约而同安静下来,只剩下Kimmon抓爆米花吃爆米花的声音。

其实Kimmon今天有点心虚,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他又把Copter骗过来看爱情片,Copter到现在为止只字未提,他的心就一直悬在半空中。

待电影放到男女主相互告白接吻,Kimmon实在有些按耐不住,一般来说Copter已经跳脚了。

他眼神向旁边瞄了瞄,得到了答案。

Copter的头一点一点的,俨然是又要睡着了。

“靠我肩膀上睡吧,舒服点儿。”

“这样就好...不用了...”被困意占据的Copter说话也是软绵绵的。

“你哥的肩膀不用白不用。”Kimmon强制让他弟的头靠过来,撸了把他的头毛。Copter的头发软绒绒的,Kimmon台前台后不知摸过多少次,两人之间也不觉得这有什么不礼貌。

Kimmon瞬时感到Copter的身体一僵,但可能确实太困,也就没有什么反抗了。

过了一会儿,身边传来绵长的呼吸声,在空调制冷很好的影厅里,Kimmon感觉到了脖颈上温暖的鼻息。

他把最后一颗爆米花塞进嘴里,甜滋滋的味道扩散在整个口腔中。

真的很好吃。Kimmon想。

想让肩上那个重要的人再尝一次。


END


评论(12)
热度(62)

© Novem.⑨ | Powered by LOFTER